▼_▼

Doll's Tear - ZIZZ STUDIO

鬼哭街的BGM,这首一般出现在反派虐待人偶的剧情中。唯一一次在H场景以外的地方出现,就是孔涛罗带着小瑞丽力战青云帮的众多高手,内伤吐血以后被小瑞丽趁虚而入的剧情- -

完全不喜欢孔瑞丽,但不得不承认配合着BGM,这段剧情里那个带血的吻挺带感的-。-于是萌上了这首BGM。

当初鬼哭街要出重置版的时候,贴吧的群众都在讨论说R18改成R15无所谓,但开头那段侵犯剧情如果删掉就不能体现人偶的痛苦了。这么说来开头那段剧情用的就是这个BGM哎-w- 名字也挺恰当,Doll's Tear,确实无论从名字还是音乐本身都能直观地感受到人偶的痛苦和悲伤。

N+的剧本虽说燃的时候是真燃,但有些地方的中二神逻辑实在让人无法吐槽,对N+的作品我总是徘徊在喜欢和不喜欢的边缘= =不过N+的作曲我一直是相当喜欢,感觉很多时候作品都是在BGM的带动和烘托下才更显震撼人心,BGM一关,剧情的感染力得减少大半。

PS:这首BGM挺适合痛苦系的H,相对来说FSN的两首H时的BGM,一首是诡异系+煽动系,一首就是两情相悦的欢愉系了╮(╯▽╰)╭ FHA的H场景BGM也都是煽动系,意境营造得特别旖旎,但是和卡莲H的那首除外。和卡莲H时的BGM起初是折磨,后来就是治愈,和月姬那首H用BGM一样,非常抒情非常治愈,又隐隐有悲伤之感,明明是在看H剧情,却同时感到看纯情小言都不会体会到的幸福和悲伤,为主人公难过的心情。宅男总是抱怨型月的H撸不动,一个原因是蘑菇写H太文艺了,另一个原因就是剧情和BGM太催泪让人撸不起来吧23333

PS:先马个介绍ZIZZ STUDIO的网址,它给N+的作曲风格我很喜欢,但在国内的知名度好像不高_(:з」∠)_ 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11733023/

也有人上传了一部分到网易云:http://music.163.com/#/artist?id=22506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